导入数据...
 
法学院召开法律硕士学习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网站]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查看:148
  来源:

  WechatIMG5.jpeg

2016年12月14日晚上7点,法学院2015级、2016级法律硕士的同学们在六教302教室召开了学习交流会。这是我院开办法律硕士以来首次将两个年级的同学聚集在一起召开学习交流会。

WechatIMG6.jpeg

  此次聚会的气氛轻松且充满热情与活力,首先研一的同学们分别就自己的个人及学习情况作了自我介绍,然后提出了自己在专业学习和就业发展上感兴趣问题;其次,研二的师兄学姐们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针对刚才研一同学的提问结合自己学习研究的领域进行了详实的讲解。交流会上,研二的同学们还耐心的讲解了自己学习上好的经验和方法,2015级法律硕士(非法学)陈雷同学作为全班司法考试成绩最高(421分)的同学,与大家分享交流了他自己的奋战经验方法,得到大家的热烈掌声。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加深了两个年级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同时也更利于促进大家以后的学习和发展。


WechatIMG7.jpe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