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泰国兰实大学代表团莅临法学院访问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网站]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19日
  查看:207
  来源:

    3月24日下午,泰国兰实大学外事副校长吉迪雅、中国国际学院院长赵秀芬等一行四人莅临法学院访问,法学院院长唐稷尧、党委书记唐青利、副院长陈山参加了交流。


    唐院长对吉迪雅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泰方介绍了法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情况,并希望通过双向交流,不断拓展双方教师与学生的交流与合作。吉迪雅校长对来到法学院交流表示荣幸与感谢,她介绍了兰实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回泰国后将大力推动兰实大学,特别是兰实大学法学院、中国国际学院与法学院的各项交流活动。随后,法学院与兰实大学具体商谈了“1.5+1.5”法律硕士研究生培育项目的各项细节,并且兰实大学表示将对该项目学生就业服务方面提供支持与便利。


    最后,唐院长表示通过兰实大学与我院的两次互访,相信双方在未来一定会有很好的合作形式与空间,共同促进双方的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